山水一封

好感是乍见之欢,喜欢是与行之力,爱是久处不厌。

【叶all】理性讨论:叶修是不是战五渣?

我叶攻遍全联盟谢谢╮(╯▽╰)╭

琴声弦断:

叶修!真的!不胖!!!!虚胖不是胖好伐!!!


虚胖的主要原因就是生活不规律(๑•ี_เ•ี๑)一个每天十几个小时坐在电脑前进行着复杂操作的人,精力体力不行几乎是不可能的


针对老将的消耗战也是因为这样


顺带说,虫爹盖章“叶修必须帅”。虫爹盖章。虫爹盖章。


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

薄荷色初秋:



既然今天出了事,我希望大家再好好的,耐心的看完这条。




我记得之前我lo里也专门说过这点,有兴趣可以再看下。




叶神是真的厉害。也是真的帅。




虫爹亲口盖章某些人是想当看不见而已。我懂的。




顺便,建议新妹子粉上了我们叶一定要记得去补原著。不然万一哪天撕起来你会发现你很无力。你会后悔的。




森罗暮扉:







最后一段说到心坎!




-司马瑞煞:







我!!!!!!!虽然准备睡了,但还是觉得我得转一下!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心!声!心!声!心声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尤其是最后一句!!!!!!太戳心了呜!!!!!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对于一个从头到尾就完全不接受叶受的人来说,看到这大段那感觉就像,吃了一箱辣条一样的爽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终于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了,感动得都快哭了(。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也是想吐槽很久了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我恨不得把我整个世界都捧给他,你凭什么让他体弱多病任人推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黑泥存放地:

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这个活动tag是“你认为的”“你心目中的”,我只代表我自己的看法,不代表其他任何人。说了理性讨论,你觉得不对,说你自己的理由,别拉拉扯扯,上纲上线,无不无聊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吐吐槽,凑个热闹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我原来是个没节操的杂食,现在是纯纯的叶all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越来越多的人在刷,叶修宅男战五渣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逗我吗?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没有良好的身体素质,怎么打职业联赛拿冠军?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不过还是来看看原著怎么写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陈果仔细地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人,头发胡须至少半月没打理过,脸有些虚胖,虽白净,却是那种病态的苍白,两眼正盯着自己,有些没精打采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这是一切的根源,没精打采是外置形态。但是叶修能切换啊!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叶修的脸上再没有平时那半死不活的颓废样,两眼眨也不眨,神情极度专注,右手稳稳地,将暗夜猫指甲一个一个放了进去,不偏也不斜地放完八个后,叶修稍微舒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病态苍白不是病,正如虚胖不是胖。原文叶修没生过病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陈果也不再发问,默默地喝着自己的牛奶,默默地看着叶修速度很快地吃完了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“我没吃饱。”叶修端下餐盘,四下又环顾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(第1635章 转型,再封神)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胃口好!身体棒!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陈果看着也是吓了一跳。36小时不睡,真要作为一个成年人来说的话,却也不能说是什么严重的大事,但此时看叶修这状态,好像随时可能飘倒在地一样。陈果转念一想,这36小时,叶修所做的事相比其他人来说可不大一样。他一直在做的,是任何一个玩家都不可能做到的事。即便是一个职业水准的高手,想一直保持这样的发挥,显然也不可能是在三心二意的情况下完成。这36个小时,叶修一直保持了高度的集中力,这精神上的疲惫,完全不是他们这些只是东游西逛碰运气的玩家所能感受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哎!”眼看那边叶修又是晃了一下,陈果连忙跳了起来跑过去想扶。结果叶修身子歪了一下后自己就已经站稳,而后却是晃了下脑袋,有些诧异地自言自语道:“连走路都能走睡着,我真是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陈果很无语了一下,终于还是追了上去:“没事吧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“没事没事,我先去睡了,帮我退一下游戏啊!”叶修摆摆手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“礼物我帮你交了吧!万一你睡上24小时,耽误了怎么办?”陈果喜欢干这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“交吧交吧!”叶修笑了笑,说完自己就朝楼梯那边走去。陈果倒是有点怕他从楼梯上滚上来,结果再看叶修的脚步已经平稳起来,之前那飘飘荡荡的,恐怕还真是没清醒,睡梦中的脚步。看到现在恢复常态,也就不再去理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764的APM,这在叶修的职业生涯中都是第一次出现。就算除散人以外的职业没有这么大的操作空间,但是任谁也知道,这是一次对极限的超越,这是一次不可复制的爆发。一个已经是职业生涯末期的老家伙,是靠着怎样的毅力和决心,才能实现对所有人,包括对自己的超越?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叶修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有人说,这是精神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身体不够好可以撑这么久么?我不觉得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打不过,就跑,关键时刻,精神是不管用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这正是我的看法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一定要咬定说职业选手身体消耗大,素质不行,那大家都一样,谁强过谁呢?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身高不能说明问题。U盘小,还能插电脑呢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站定叶神总攻,我宁愿看他风流不羁处处留情,也不愿看他体弱多病人人可推。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   






评论

热度(139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